长安

休息中~

【覆流年】我想要的结局其实是:一别两宽,各自安好

他说他等着她,她做了一场梦。其实断在这里无番外,不he,也很好。

以及我觉得番外结束在穆川对小侍卫说女主踏遍万里江河、就算是替他领略了美好的风景那儿,最合适。


“我这一生注定因社稷黎庶而狭裹在方寸之间,但你仍可展翅,我更不会以一己之私来请求你,陪我一起待在牢笼。我盼望着,你代替我完成未尽之愿,海阔天空。”

一别两宽偶尔梦你。

安然之后可以找个人一起开拓疆土。

穆川可以另寻佳人得享天伦。

或者女主两世经历的太多,懒得嫁人,听着男主大婚,登基,立皇后,施行仁政,国泰民安。也挺好。

多年后,男主儿女满堂,微服出巡,重回苏城,偶遇南洋归来的女主。春风徐渡,举杯共饮,他们曾经有共同的志向、曾经有刻骨的往昔,而今

一切都随风而去了。

——

本来想开一个虐版脑洞(↑),番外看完后,现在不管是he或be都不想写,好没意思的结尾……甜不够甜,虐编剧又不敢放狠手死死虐……


评论(1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